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科技 >> 正文

三星承认部分S4电池存在问题:可免费更换

http://www.mwnews.cn  2013-10-18 09:52:59   来源:爱活网    【字号

  三星Galaxy S4已经发生了多起自燃事件,罪魁祸首都是电池。虽然考虑到GS4庞大的销量,发生问题的几率很低,但你可千万不要小看电池问题。Galaxy S4在上市大约半年以后,许多用户就反映遭遇了电池发生鼓胀的问题,好在三星昨天做出承诺,将为发生这部分问题的用户提供免费的电池更换服务。

Galaxy S4手机遭遇电池膨胀 三星承诺提供免费更换

  上面这张图片就展示了正常体积的Galaxy S4电池,与右侧因使用发生膨胀的电池。稍有电子产品使用经验的用户就知道,电池一旦发生膨胀就宣告其寿命几近终结,而且已经存在安全隐患。通常这样的电 池已经不再能够使用,否则就极有可能重演各种爆炸和自燃事故。但对于上市时间还不算太久,而且又是旗舰机的Galaxy S4而言,发生这样的问题实属不该。

  在回应媒体的声明中,三星做了如下表态:“我们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但该问题仅影响到了少量用户。在此,我们建议所有受此问题影响的消费者前往最近的三星电子服务中心,我们将提供免费的电池更换服务。我们仍将承诺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

  三星的声明尤其谈到,受本次电池膨胀问题影响的用户数量并不多,但国外媒体的报道却显示:实际受到影响的Galaxy S4设备远比三星描述得更多。几天前,外媒就报道称,一家德国供应商提供的Galaxy S4设备,其中约有30%都存在如上所述的电池缺陷问题。

Galaxy S4手机遭遇电池膨胀 三星承诺提供免费更换

  全球范围内到底有多少用户受此影响,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数字——三星官方当然也肯定不会公布这些数字。不过如果你也在用Galaxy S4,那么把电池抠出来看看,是否存在异常,能换的就赶紧去周围的三星服务中心尝试更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