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消费 >> 正文

慈铭停职处罚客服主管 顾客称避重就轻只顾利润

http://www.mwnews.cn  2013-05-27 09:53:35   来源:中国经济网    【字号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7日讯(“民生说道”记者臧允浩) 近日,中国经济网曝光北京谢女士(化名)投诉慈铭体检服务不够人性化,消费者感到人格受侮辱一事。5月24日上午,记者从消费者处获悉,慈铭体检大北窑店已向其电话致歉,并称已将相关工作人员开除。面对此结果,消费者称慈铭体检方面对客服主管的开除处罚并非她愿看到的,且其检讨无诚意,处理问题有避重就轻之嫌。

  记者就此事致电慈铭体检北京分公司,对方称,此事还在处理中,相关信息不便向记者公开。24日下午,记者又接到慈铭体检北京分公司的电话,对方告知记者,已经对该事做出处理,向消费者致歉,征得了客户的谅解;对大北窑店院长进行了批评和扣发奖金等处罚;对于相关客服主管进行“停职反省”处罚,而并非谢女士从大北窑店处获悉的“已开除”处罚。

  据谢女士称,5月24日上午,她接到慈铭体检大北窑店的电话,起初是一位“张主任”与其通话,该客服主管告诉她已经对相关客服主管进行了开除处理。

  谢女士告诉记者:听他们说已经对相关客服主管进行了开除处理,我顿时就怒火中烧。他们完全没有了解我真正的不满和想法。我自始至终认为,这根本不是一个人的问题,是他们慈铭体检整个机制的问题,只关注利润,不关注客户感受。比如,无限量的预约客人,提供不满意的服务。我没有要求他们开除职员的意思。

  这些想法,谢女士同样向“张主任”反映:“那个客服人员只是一个引子,是因为她对我提出问题的不回应才引发了我当天的投诉!”但谢女士与这位“张主任”通话没多久,电话那头就换成另一位自称是院长的人。

  谢女士说;“在电话里,院长跟我说了一大堆他们整改的措施”,但谢女士并不以为然:由于是公司组织的体检,这两天陆续仍有同事去慈铭体检大北窑店,我也咨询过他们,他们的感受和我完全一样,所以我并不相信他们有了所谓的整改。

  谢女士也将上述问题向院长反映,院长则表示:要降低预约量是要上报的,必要的情况下,我们也会增加硬件设施,但一时半会儿,(上级)还答复不了。

  “我觉得这就是托辞啊,谁还能以观后效呢?那位院长便对我讲,欢迎您以后再来这里检查”,谢女士称,他们(慈铭体检)检讨错误时,不够诚恳,自始至终我也没听到那位对我投诉搁置不理的客服人员向我道歉,那位院长最后还阴阳怪气的对我说,“当然啦,你在这里受了不公正的待遇,我们是要给你补偿的”,赔偿是他们主动提出来的,现在好像是我故意在讹诈他们。

  谈及赔偿,谢女士还告诉记者,在5月23日下午,慈铭体检大北窑店曾联系过她,向其道歉并要以一张体检卡作为赔偿。但被谢女士拒绝,“我不想再体验那种服务了”。

  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中,谢女士向记者表示:慈铭体检大北窑店告诉我,客服主管被开除了,这不是我想看到的,现在我还挺内疚的。他们的处理一直避重就轻,牵扯出太多令我不满的地方,比如对相关客服主管的处理措施;比如他们对日后整改的答复;又比如,他们提到的补偿。具体怎么赔偿并未说清,接受不接受我也没有想好。但是他们给我的感觉好像在拿这个说事,在拿这个戏弄我。

  (责任编辑:周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