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3-08-01 17:09: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8月1日上午,我区召开2013年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会议。区领导游力出席。

  游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的重要意义,到会的相关部门要按照关注民生、情系民生、保障民生的要求提高对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的认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同时,要强化落实责任,加强协同合作,签订责任状的相关镇街及部门要各司其职,明确职责,根据区政府统一部署,分解任务,推进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列入各单位各部门目标责任制考核,并建立每季度进度通报制度,监察部门要对相关部门的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制定相应的奖惩制度。

  会上,相关部门及镇街与政府签订了《2013年度马尾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