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外长鲍勃·卡尔参观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

http://www.mwnews.cn  2013-08-01 17:20: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丹红 文/图)8月1日,澳大利亚外交部长鲍勃·卡尔一行到马尾参观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区领导陈禺陪同参观。

  鲍勃·卡尔一行在名成集团总裁林香明的带领下参观了名成冷链仓库、莱茵实验室、水产品加工区和实体店。鲍勃·卡尔高度评价名成集团的发展成绩,并对该集团旗下的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建设规模表示赞赏。他表示,澳大利亚与福建已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双方在经贸交流合作上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福建名成集团成立于1995年,以投资、开发、建设、经营和管理水产品交易中心和冷链物流交易中心为核心业务,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水产品批发市场和冷链物流交易中心连锁经营企业。公司先后在福州、三明、山东潍坊等3个城市投资经营管理了3家大型水产品交易中心和冷链物流交易中心,初步形成了一个全国性水产品交易、物流及综合服务平台,将成为国内经营管理水产品交易中心和冷链物流交易中心的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