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文明学校考评组到福建外经贸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3-10-30 15:36: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 文/图)10月29日,省级文明学校考评组一行五人到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检查评估文明学校创建工作。

  在听取了学院院长黄斌题为《注重精神引领,培养文明风尚》的汇报后,考评组通过查阅材料、师生座谈、实地检查等方式对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的文明学校创建工作进行测评。在评议和意见反馈会上,考评组对学院文明学校创建工作做出充分肯定。考评组认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师生创建积极性高;创建工作机制健全,措施具体有力,校园环境美,氛围好,成效多;创建工作有活力、有亮点,学院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