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争做志愿者 放飞中国梦”

我区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3-12-07 12:55: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实习生 王彩虹 文/图)12月7日,由马尾区政法委、文明办、区妇联、团区委、阳光学院、外经贸学院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3年马尾区12·5国际志愿者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马尾步行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争做志愿者 放飞中国梦”为主题,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工委书记王苏闽,区委常委雷连鸣及志愿者代表、社区群众等近500人参与了当天活动。

  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是为了纪念第28个世界志愿者日,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者服务理念,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志愿者服务这项工作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