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琅岐边防派出所官方微博喜获“2013福建年度公益 政务微博”大奖

http://www.mwnews.cn  2014-01-20 12:38: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鲁岳)2014年1月18日下午,马尾琅岐边防派出所官方政务微博在福建微博盛典中,斩获了含金量极高的“2013福建年度公益微博”大奖。

  据悉,2013年以来,马尾琅岐边防派出所官方政务微博立足“爱民固边”战略,积极践行“今冬明初大走访”活动,深入困难儿童、孤寡老人、低保户群体之中,建立结对帮扶制度。同时,琅岐边防派出所借助政务微博,发起大型关爱困难儿童公益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

  据统计,该所微博粉丝量已超过80万人,微博评论量达到23416条。同时,该奖项也是继“2012福建年度新锐互动奖”、“全国十大基层政法微博”后,该所微博获得的又一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