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白头老人们的元宵情

http://www.mwnews.cn  2014-02-12 00:24: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在马尾区元宵灯会现场,记者看到一对白头老人在孙女的搀扶下携手欣赏花灯。来自福州的张奶奶今年已经88岁了,老伴儿刘爷爷更是92岁高龄。这是他们第一次观看元宵灯会。“听说马尾的灯展规模比福州的更大,就想着带两位老人家来看看。”他们的孙女说到。

  而另一位同样从福州赶来的陈先生是一名摄影爱好者,72岁的他扛着长镜头四处拍摄,时不时地停下脚步欣赏相机里的得意之作。说到为什么选择看马尾灯展,老先生指着不远处的马祖灯组笑道:“特地来看‘两马’闹元宵啊,与马祖同胞一起度过元宵佳节!”这是陈先生看的第五届马尾区元宵灯会,“花灯越来越精致了,今年还选择在东江滨这块‘福地’举办,好啊!”

  实习生 黄楚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