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远方客人”赞灯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2-12 00:33: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两马同春闹元宵”活动的现场氛围热烈,除了浓浓的乡情外,还洋溢着暖暖的亲情。

  人群中,一个高壮的背影落入记者的视野,相依在一旁的是另外两个瘦弱的身影,这三人正是市民汪先生和他80多岁高龄的父母。汪先生亲昵的握着老母亲的手,一边叮嘱二老注意脚下的路和拥挤的人群,孝顺之情溢于言表。

  汪先生告诉记者,在马尾工作多年的他已经看过多届灯会的举行了,今年元宵节之际,父母特意从安徽老家来马尾看他,他就想带二老来感受下马尾闹元宵的热络气氛。“在安徽没见过这样的灯会活动,这个举办在公园里灯会,是我看到的最好的,实在是太热闹了,花灯多的很,看得我眼睛更花了呢。”在汪先生与记者交谈之际,兴奋的老母亲难掩对灯会的喜爱之情,也忍不住幽默地凑上一句。汪先生说,马尾近年来变化着实不小,正好借由“两马同春闹元宵”的机会,带父母来感受下马尾山清水秀的宜人风光,同时与父母在喜庆的佳节中共叙天伦之乐。

  记者 林舒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