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观灯、娱乐两不误 配套设施受热捧

http://www.mwnews.cn  2014-02-12 01:20: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今年的灯会会场场地拓宽了,路程缩短了,让人觉得赏灯点更为集中更为便利。”“灯会靠近江边,结合江景和园景,给人一种不一样的视觉享受。”“不像往年那么拥挤了,空气也清新不少。”今年,“两马同春闹元宵”的灯会现场改设在2013年新建的东江边公园内,别样的景观融合,获得了众人的一致好评。

  “爸爸,我要去坐滑滑梯……”在灯会现场不时会听到孩童这样向父母撒娇道。原来在灯会的选址中,东江滨儿童公园也坐落在此段,不少家长除了带孩子赏灯拍照外,还会带他们到公园内的娱乐设施上耍玩一把。

  儿童公园内到处是奔走的孩童,欢笑声、嬉闹声交织其间,在夜空中回响起稚嫩的童音合奏曲,孩子们快乐的情感也在空气中相互传递着,让人心情愉悦。“在这办活动比原先在马尾建星路那好多了,活动范围和内容更加丰富了,既能观灯,又能赏景、娱乐,‘三位一体’,其乐无穷啊。”市民吴女士一边帮5岁的儿子摇着跷跷板,一边激动地说道。

  另外,记者还在灯会现场看到一些孩子手中提着麦当劳的饮食袋,“孩子说饿,我就到前面的麦当劳买点吃的,生意真是火爆啊,在这举办活动有吃有玩有看,感觉很不错。”市民李先生对于此次灯会所展现出的一体化服务满是赞许。

  记者 林舒 王彦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