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灯美景更美

http://www.mwnews.cn  2014-02-12 09:44: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一匹、两匹、三匹...”兴奋的张冰小朋友一路小跑,仔细数着一旁马造型的花灯一共有多少匹,时不时的回头向自己父亲问这问那,“爸爸,快看,这是罗星塔吗?好漂亮!”第一次来参加两马同春闹元宵看花灯的他,带着一脸好奇的表情,沉醉在花灯的海洋里。

  家住附近的张先生得知今晚有点灯仪式,特意带一家三口前来看花灯。“我们住在快安,我儿子每年都听他同学说马尾的两马闹元宵花灯很漂亮,每次都吵着要来,一直没机会去看,正好今年花灯在东江滨公园展出,立马就带老婆、儿子来了。”

  “今晚虽然很冷才5℃,但两马闹元宵花灯果然名不虚传,五彩缤纷的花灯很漂亮,让人应接不暇,观灯的人气也很旺。这次选在东江滨公园举办,地点选的好,这里灯美风景更美,不仅方便我们快安这附近的居民观灯,而且也更靠近福州,让更多福州人有机会来看看马尾的花灯,看看美丽的东江滨公园。”张先生很满意此次花灯的举办。

  “我想呼吁下前来观灯的市民,大家要有秩序的观灯,不要图方便肆意踩踏草坪,一起爱护东江滨公园。刚才看到许多草地都被踩坏了,很是心疼。”张太太表示出自己的担忧。

  记者 翁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