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心永传递

http://www.mwnews.cn  2014-03-05 16:09: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张榕 文/图)3月5日上午,罗星街道慈善分会组织辖区内包括培英社区、沿山社区、马限社区等六个社区开展慈善募捐活动,此次活动共筹集善款2048元,募捐所得的金额将全数用于各社区内需要帮助的的困难户家庭。

  当天上午,各社区的工作人员们怀抱红色捐款箱,在沿山路、君竹路等沿街店面中穿梭着,向店面商家宣传慈善事业的深刻意义,并呼吁大家踊跃参与到爱心传递的行列中来,伸出援手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沿街店面的商家都热心献出爱心,慷慨解难。

  据了解,罗星街道自2011年起通过开展慈善进社区、进商户、进单位、进企业、进学校等系列慈善捐款活动,至2013年底共筹集善款约34万元。2014年初至今共筹得善款约2.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