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内的士起步仅需7元

“10元专线”模式已停运

http://www.mwnews.cn  2014-03-19 10:04: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王彦)3月18日,记者拨打马尾出租车电召热线,获悉马尾区已实行区内起步价7元的优惠,较福州市区内的起步价优惠3元,后续每公里收费与市区相同。同时,区内的电召服务也在持续进行中,需要立即派车时,接通电召热线,需缴3元电召费;需通过电召进行提前预约时,则需缴15元的预约费。

  “降价了当然好啊,去亭江、琅岐这样的地方就便宜一些了。”市民李先生高兴地说,但是他认为此模式还存在一些不足,7元起步价仅是马尾区内的优惠政策,有福州的出租车送客至马尾,从马尾再载客起步价就是10元,这让市民很难分辨。

  记者还从福州公交集团出租车公司了解到,早期马尾区内出租车往返君竹路至台江不行街专线的10元拼车运营模式已经停止,改为正常打表收费模式。市民王小姐认为取消10元运营模式很不方便也不合理。她说,早前在马尾拼车只能坐黑的,现在好不容易有了正规的士,花费10元拼车是再乐意不过的事了,但如果改为打表收费费用就会增加许多。“我建议拼车和打表的运营模式可以共存,专门设立一至两条拼车专线,其他路线可进行打表,一举两得。”王小姐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