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人民医院院区或将落户马尾

区四套班子参观考察省人民医院

http://www.mwnews.cn  2014-03-20 20:37: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3月20日,为进一步切实解决马尾区医疗资源匮乏的问题,沈甦、施敏华、郑毅、王苏闽、陈秋伸、李贞、程鸿远、王峪、张麒蛰、林群慧、江国强、侯爱平、林海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赴福建省人民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进行参观考察,调研省人民医院马尾院区项目建设计划方案。

  区四套班子领导先后参观了ICU重症监护室、一体化手术室等地,并与医院领导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省人民医院院长刘建忠、副院长文丹介绍了省人民医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在马尾建设院区的项目初步方案。

  王苏闽代表区四套班子领导表示,此次参观省人民医院,感觉医院展现了强大的综合实力,先进的设备技术和管理理念,这些软硬设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长久以来,马尾区的医疗卫生服务水平不高,医疗资源缺乏,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这一与百姓密切相关的民生工程,期望未来通过引入一家三甲医院落户马尾,提升改善我区医疗环境,让马尾百姓尽快享受到三甲医院的便捷、优势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省人民医院马尾院区项目建设计划方案初步拟定在马尾世纪路西侧(冠城大通东侧)落址,项目计划建设1500张床位,涵盖门诊、住院、医技科室、手术室等部门的综合性三甲医院,面积约15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