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发改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3-20 16:15: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通讯员 林真)3月17日上午,马尾区发改局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区委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副调研员叶德胜及督导组成员、区发改局领导罗智勇、吴晓峰参加动员部署大会。

  会上,区发改局局长罗智勇做了关于《聚焦作风建设目标、抓实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和开发区改革发展》的动员讲话。会议强调,全局要认真学习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区委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有效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罗智勇还就如何转变发改工作职能、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发改工作水平,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进行了周密的部署。

  叶德胜组长对区发改局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发改局下一阶段的工作他要求,全局上下要将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到发改工作的每个环节、各个方面,努力实现真转真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发改局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党员、特邀督导员等23人参加了会议。会后,区发改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领导班子及成员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