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群众路线 >> 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 正文

琅岐经济区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3-19 18:47:1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网网讯(琅岐宣)3月17日下午,琅岐经济区党工委在琅岐经济区管委会五楼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委第五督导组副组长冯小鲁,马尾区委第一督导组组长王峪,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党工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杨木泽等出席会议。

  会上,杨木泽作了动员讲话,杨木泽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充分认识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站在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高度,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高度,加快推进琅岐开发开放建设发展的高度上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性。二要坚决按照上级的部署安排和市委、马尾区委督导组的要求,扎实开展好经济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与群众保持“零距离”,听群众之苦,解群众之忧,努力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要切实抓好“三个规定动作”,同时,还要结合琅岐实际创新“自选动作”,接地气,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琅岐特色”。三要切实加强教育实践活动组织领导,充分落实领导责任,分类指导、强化宣传、统筹兼顾,努力开展好落实好此次活动。

  马尾区委第一督导组组长王峪在大会上作了指导讲话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坚持主题不变,镜头不换;二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反对“四风”;三要坚持敞开大门,注重发挥群众积极性;四要加强分类指导,防止上下一刀切。充分发挥领导的带头示范作用,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琅岐实际选好自选动作,真抓实干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取得活动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