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今年新建魁岐东路等7条路 总投资约4.54亿元

http://www.mwnews.cn  2014-03-19 15:43: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8日,记者从马尾区获悉,该区今年计划优化儒江大道东三段、经一路等10条城区道路建设,其中新建魁岐东路等7条道路,共计投资总额约为4.54亿元。

  18日,记者在位于福州保税区的经一路上看到,工人们正加紧施工。据了解,该道路是该区今年计划优化城区路网建设10条市政道路的其中1条,将建设城市支路370.31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30公里,同时该路将完成路岩石改透水砖的提升、沥青路面铺设、LED节能灯安装、人行道改造等优化项目。

  据该区市政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今年计划优化城区路网建设10条市政道路,共计投资总额约为4.54亿元。魁岐东路、魁岐支路、济安西路、沿山通道二期、亭江5号路南段、学业路、邢港桥为新建道路。其中,沿山通道二期为环山通道,位于福州24中后山,以福州24中旁的道路为出口点,直至连接沿山路,道路将建设城市次干道3450米,双向两车道,设计时速30公里;邢港桥是建于闽安村内的跨河通道,该道是配合打造闽安古镇的配套设施建设,计划3月底进场施工,邢港桥属于城市路桥,长120米,双向两车道,设计时速30公里。兆锵路及湖里路、儒江大道东三段、经一路则属于改造道路,主要对破损路面、管网塌陷等损坏项目进行整修。

  据悉,儒江大道东三段、经一路、沿山通道二期已于1月开工。目前,儒江大道东三段正在进行雨污水管道修复施工;经一路正在管网施工中;沿山通道二期正在施工挡土墙及护坡。其余项目将相继开工。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通讯员 林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