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4年消防工作会议暨第二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4-04-17 11:32: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舒 文/图)4月17日上午,我区召开2014年消防工作会议暨第二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议。区领导高兆斌出席会议。

  就如何做好我区下一阶段的消防安全工作,高兆斌表示,消防工作责任重于泰山,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大整治力度,认真排查,及时整改,确保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的持续性和实效性,要强化消防宣传,提高群众做好消防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会上,区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通报我区近期火灾情况;区公安局分管领导通报2013年全市消防工作总体情况,分析了当前消防安全面临的形势和不足,并就2014年全市消防工作任务和目标做出部署。随后,区领导与各镇街、工业园区管委会及区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管签订马尾区2014年消防工作责任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