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滨江公园五一试开园

http://www.mwnews.cn  2014-04-30 10:51: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记者 许琳晶 林舒 文/图)4月30日,记者在亭江滨江公园看到正抓紧建设的亭江滨江公园已出具规模,沿着闽江亭江段一路前行,滨海公园生机盎然。小叶榄树在道路两旁成排“站立”,穿过林木,宽约3米的自行车道,顺着地形蜿蜒延伸,路面已铺设完成;而灰白的步行道已初步成型,靠江一侧的滨江步道则建起了临江走道,工人们正紧锣密鼓的加固公园护栏。

  “建成以后我们又多一个好去处,听说五一试开园,今天溜达过来看看,开园之后,带上家人、小孩一起过来散步,很惬意。”82岁的闽安村村民陈出熊老人说道。

  区园林局绿化办副主任陈如告诉记者,目前,滨江公园停车场等基础设施、绿化已大部分已完成,五一期间将试开园。扫尾工作于5月中旬完成,届时,将正式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