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财产保全马上办 申请人锦旗送法官

http://www.mwnews.cn  2014-04-30 10:17: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感谢法官,这么快就帮我们母女做好财产保全工作,今后孩子的抚养费就有着落了!”4月29日,张女士激动地把手中“为民请命 办案神速”的锦旗交给马尾法院沈镇友法官。

  今年年初,马尾法院沈法官受理了张女士与陈先生离婚纠纷一案,经法官了解夫妻双方感情不和已分居多年,张女士提出陈先生多年未支付子女抚养费,也未负担家庭生活支出,张女士提出离婚的同时对陈先生收入情况一无所知,担心陈先生会因离婚而进行财产转移,她依法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沈法官于申请当日下午立即赶到福州鼓楼区陈先生所在公司冻结陈先生工资,要求陈先生所在公司暂停发放工资余款,并依法调取了陈先生工资卡账号及开户行。次日早上,主审法官在半小时后即将开庭审理其他案件的情况下,利用仅30分钟的时间空隙,火速赶到银行冻结了陈先生工资账户,总计工资款达10万,张女士十分感谢法官为民着想,高效办案,才有上述送锦旗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