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4-30 10:20: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张勇)近日,马尾法院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组织司法警察大队干警到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小学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司法警察大队张勇同志为该校六年级学生做了主题为“小学生法律概念启蒙”的讲座,讲座以知法懂法做合格小公民为出发点,分别从预防青少年犯罪、如何自我保护、如何注意人身安全及交通安全等方面给小学生做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在场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踊跃表达自己的感想,课堂上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课后,马尾法院向学生们赠送了一些相关的法律书籍,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