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抓住机遇 面对挑战 奋发有为

我区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绩效管理和五大战役重点项目工作表彰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4-30 14:47: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4月30日,我区召开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暨绩效管理和五大战役重点项目工作表彰会,总结通报我区2013年度绩效评估、“五大战役”总体情况及2014年1—3月份经济运行、“五大战役”实施情况,分析形势,表彰先进,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区四套班子领导,各镇街、园区、区直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福州市副市长、马尾区委书记林飞指出,我区在2013年度绩效考评中取得全市第一的好成绩,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和大力支持,也离不开我区全体干部滴水穿石、敢为人先的精神,和马上就办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及实施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我区当前面临中央支持福建赶超、琅岐大开发、创建自贸区、福州新区建设等机遇,必须勇于迎接交通落后、科技内生动力不足、产业结构不合理等挑战,奋发而为。林飞强调,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盯紧目标抓进度,培育龙头抓转型,深化改革提效益,优化环境促宜居,办好实事惠民生,提升服务效能水平。针对当前工作,林飞要求,要按中央八项规定过好五一节、端午节;做好省市拉练迎检工作;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好防汛备汛工作;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要求,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加大我区投资力度,打破土地瓶颈;强化领导,狠抓落实,抓好重点项目,加快安置房等民生项目建设;激活外向型投资,在新一轮的经济复苏中争先转型升级;发展港湾经济和海洋经济,让其成为我区新的经济增长点;破解资金难题,支持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加快区内企业上市;做好财政征收工作,促进财政体制创新。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蓝锋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友习宣读了2013年度绩效管理和“五大战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利民通报了去年全区绩效考核、“五大战役”、重点项目工作和今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各镇、街、园区就“双过半”工作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