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清违”专项行动拆除6处违法搭建

http://www.mwnews.cn  2014-04-30 17:20: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马永凯 文/图)4月29日到30日两天,马尾区“清拆违建”集中专项行动在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禺的指挥下,由区市容局、琅岐镇、罗星街道城管大队、区国土局、镇(街)派出所等有关成员单位的200多名“清违”人员参与下,集中对琅岐镇、罗星街道的6处2460平方米违法搭建和违法建筑予以清拆整治。

  记者现场采访获悉,这次马尾区“清拆违建”集中专项行动出动了大小型两辆挖掘机,分别对琅岐镇云龙村、上岐村和罗星街道的双峰村等地违法搭建的民房、围墙、加工厂、养猪厂等进行了整治拆除。这次拆违行动体现了政策的严肃性和政府有关部门执法清违的坚定性,并有效地遏制和震慑了违法乱建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