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第五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4-05-19 09:49:5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尊义)由区文体局和教育局联合主办,区文化馆承办的第五届马尾区少儿故事大王赛于5月16日在马江剧院三楼多功能厅举办。

  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预选,来自我区三镇一街的11所幼儿园、15所小学的106名小朋友参加了本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的幼儿组、小学低年级组和小学高年级组三个组别的角逐。在学校老师和家长的积极指导下,小朋友在舞台上表现突出,精神饱满,动作、表情生动自然,小观众们都被参赛者带进了一个个生动有趣的童话世界里。比赛最终决出幼儿组、小学低年级和高年级组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4名,三等奖各6名,鼓励奖诺干名。其中每个组别的前3名选手将代表我区参加参加6月7日在福州九日台音乐厅举办的第六届福州市少儿故事大王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