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群众路线 >> 群众路线实践活动 >> 正文

持之以恒抓落实

区委召开第16次常委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4-05-20 22:47: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5月20日晚,福州市副市长、区委书记林飞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工作检查总结会议精神。区领导蓝锋、吴友习、王苏闽、李利民、陈秋伸、雷连鸣、张林出席会议,沈甦、施敏华等区人大、政府、政协班子领导及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林飞肯定了马尾区在市委、市政府这次工作检查中取得的成效,并分析了我区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面临的挑战。他指出,在获得成绩增强信心的同时,切忌沾沾自喜,要珍惜、延续好的态势,吸收各县、区好的发展经验。总结、学习经验的同时,开始筹备明年项目建设。

  林飞要求,建设马尾新城过程中要保持客观冷静、戒骄戒躁,要有打基础、谋长远的胸怀,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持之以恒落实好各项工作,抓好当前我区建设项目的进度;要贯彻落实市委杨岳书记提出的“想干事、会谋事、敢担事、能成事”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好海上丝绸之路、东盟海产品交易平台的发展契机,利用马尾特色来推动我区经济发展;要把群众路线教育工作认真抓好,区各套班子要全面剖析,并在交流中解决群众路线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推动我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