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4年上半年计生工作总结分析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4-05-19 14:50:4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瑞琼) 5月14日下午,我区召开2014年上半年计生工作总结分析会。区领导陈秋伸、林群慧出席会议。

  会上,区人口计生局局长林桂英传达全市近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通报2014年我区上半年计生工作,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阶段我区的计生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各镇街分管领导汇报本镇街上半年计生工作情况。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秋伸对我区下阶段计生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认识要提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重点要突出。重点抓好社会抚养费、“两非”整治、流动人口管理、免费孕前优生检测工作,遏制违法生育;三是措施要到位。领导、经费、督查要到位,推进今年目标任务完成。

  会议由副区长林群慧主持,各镇街分管领导、计生办主任和区计生局、计生协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