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两马同根书画同源”诗书画摄影展落幕

http://www.mwnews.cn  2014-05-20 23:05:3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汤海燕 文/图)5月17日—19日,由福州海峡两岸和平统一促进会和“两马”有关单位联办的“两马同根书画同源”诗书画摄影展,在福州画院展出,共展出两岸作者的100幅书画及摄影作品。市领导周宏、黄忠勇、鄢萍、雷成才,福州海峡两岸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赵守箴,区领导吴友习,区老领导洪星光,马祖知名人士杨绥生、陈雪生、陈贵忠出席开幕式。

  马尾区文联选送的方电华、朱大明、黄方明、张孝斌、林涌等10名书画家的10幅书画作品参加展出。参加展出的还有马尾区业余摄影爱好者的多幅摄影作品。

  此前,主办单位组织市老年大学部分师生赴马尾和马祖采风,马尾的“两马同春闹元宵”灯会和马祖的自然风光、古朴民居都成了创作的焦点。采风中,大家感受到了两马同文、同种、同俗的浓浓乡情,创作了不少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