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开发区物联网产业发展规划论证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4-06-19 21:36:1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王彦 文/图)6月19日,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在卧龙山庄会议室召开《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物联网产业发展规划(2015-2020)》论证会。由省内物联网相关领域知名技术和业务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的汇报,对我区的物联网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论证。区委常委张林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听取方案汇报并审阅相关材料后,经质询讨论认为:《规划》思路清晰,目标定位明确,发展重点突出,具有较好的前瞻性。对物联网产业现有基础分析到位,提出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路径具有区域特色,对于推进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物联网产业发展、优化产业结构,具有指导作用。该《规划》内容完整,符合规划编制的要求和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的申报条件,对于下一步推动福州开发区建设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具有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