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林飞许毅青带领区委常委赴寿宁县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7-07 11:44: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7月7日,福州市副市长、区委书记林飞,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领区委副书记蓝锋及王苏闽、李利民、陈秋伸等区委常委赴寿宁县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林飞一行先后察看了区援建幼儿园项目,并参观了下党村鸾峰桥、党教展室。在马尾区对口援助项目寿宁县实验幼儿园东区分园项目工地现场,林飞详细听取了有关项目负责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并就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林飞一行参观习近平同志三次到下党乡调研的图片展,重温习近平同志深入基层、扶贫攻坚这段历史,与寿宁县的有关同志一起讨论如何学习、弘扬好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基层”的优良传统,如何开展好当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据了解,寿宁县实验幼儿园东区分园建设项目是我区对口帮扶寿宁县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总投资2380万元,占地面积为22.5亩,建筑面积8471平方米,规划18个班,可容纳幼儿540人。项目包括主体工程、滑坡治理工程、主体二期装修及配套工程三部分,2013年11月完成主体工程框架建设,预计于今年9月份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