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全省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动员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7-08 18:06: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7月8日下午,我区召开2012-2014年度全省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动员部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副区长林群慧出席会议,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检查结果,指出了目前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迎检工作进行了说明并解读了测评操作手册。

  王苏闽对我区下一阶段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文明创建迎检工作,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要明确任务和具体内容,狠抓纪律,落实奖惩措施;要做好落实,亲力亲为,对照测评标准,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各项迎检工作。

  林群慧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全面完成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按照测评标准全部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