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韩国奥丽恩乳酸菌发酵茶落户琅岐

http://www.mwnews.cn  2014-07-07 15:18: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马永凯)近日,为期10天的以韩国奥丽恩乳酸菌株式会社会长、韩国延世大学研究员、教授金千钧先生为首的韩国奥丽恩乳酸菌发酵茶培育实验活动在琅岐万宇农牧有限公司结束。金千钧科研开发的奥丽恩乳酸菌发酵茶在琅岐万宇农牧有限公司培育实验获得成功。这标志着填补我国空白的韩国奥丽恩乳酸菌发酵茶科研饮料开发产品落户琅岐,福州万宇农牧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宇琴将与韩国奥丽恩乳酸菌株式会社会长金千钧合作,将筹划在琅岐投资建场生产该科研应用产品。

  据韩国金千钧会长介绍,奥丽恩乳酸菌发酵茶是金千钧花费七年时间研发出的领先世界先进饮料科技新产品,于2012年10月10日被注册专利,该产品技术于2013年5月被美国FDA权威饮料认证机构认证的科技新产品,目前同类乳酸菌产品技术只有亚洲5家企业在饮料市场中得到应用。但这5家企业应用的乳酸菌浓缩度含量只有一千亿个,而金千钧研发的乳酸菌发酵茶浓缩度含量却在两万三千亿个,是其他研发机构研发浓缩度的近百倍,是世界乳酸菌科技含量最高的科研技术产品。奥丽恩乳酸菌发酵茶对动物、畜牧水产养殖具有促进肠胃通道的杀毒功能,也有消杀臭、氨、氮和苍蝇等功效,该技术如果应用于养猪、养鸡鸭或渔业养殖等,都具有保护健康消除有害菌的作用。

  奥丽恩乳酸菌发酵茶在琅岐福州万宇农牧有限公司培育实验成功后,韩国奥丽恩乳酸菌株式会社与万宇农牧公司达成了在琅岐合作生产该技术应用产品的意向共识。6月28日,福建省茶叶学会、省农科院的有专家学者也亲临万宇农牧有限公司就该产品技术开发应用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