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学生在福州市“家教故事征集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http://www.mwnews.cn  2014-07-08 09:45: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俊)近日,记者从区教育局获悉,福州市“家训家风伴我成长”家教故事征集评选活动揭晓。我区马尾实验小学四年级江灵湘同学的《妈妈教我做人的道理》,五年级张可芮同学的《爸妈的爱像潺潺小溪》、周楷凡同学的《爱的教育》等三篇家教故事,从全市300多篇选送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学生组“优秀家教故事”的表彰,这些作品将在中国文明网福州频道“美德伴我成长”专题上展示(网址:http//fz.wenming.cn/zthd/2014mdsn/),同时推荐到《海峡教育报》等省级活动平台上择优刊登。

       据了解,马尾实验小学是我区唯一在此项活动中获奖的学校。近年来,马尾实验小学结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深入开展,以推介优秀家教故事、扩大活动影响为契机,持续推进“家训家风伴我成长”活动,促使莘莘学子在优秀家风的传承中培育道德情操,锤炼良好品行,努力扶持和帮助孩子们快乐生活,并取得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