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社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7-29 12:05: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7月29日,马尾区人社局局长曹竑同志主持召开区人社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及下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省委第一督导组副组长吴建国,市委第五督导组副组长冯小鲁,市委实践办综合协调组成员黄智惠,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吴友习,区政府副调研员高兆斌到会指导。区委第二督导组组长林军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

  会上,曹竑代表区人社局班子开展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高兆斌高度评价了区人社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要求会后各领导干部要进一步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抓好整改工作,认真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改正,让基层群众真正从这项活动中得到实惠。

  曹竑代表区人社局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将认真落实会后整改方案,积极拓展民主生活会成果,建章立制,以实际成效取信广大职工和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