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将重建科技企业孵化器

http://www.mwnews.cn  2014-07-29 11:08: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近日,记者从区科技局获悉,我区曾培植出网龙网络、新大陆等高新技术企业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已动工重建,面积将是原来的3倍。

  区科技局局长毛翔云告诉记者,旧科技企业孵化器将作为他用,新科技孵化器建成后将成为提升培植高新技术中小企业的创新平台,对我区完善区域创新体系,推动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具有重大的经济及社会效益。

  据了解,新科技孵化中心项目位于马尾区江滨广场北侧的科技文化创业园,创业园总体用地面积约28亩,总建筑面积为8331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461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8700平方米;地上建筑20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83.2米。项目总投资约4.95亿元,其中科技孵化中心使用3-18层,面积 31416平方米。同时,科技文化创业园建有科普展示厅、计算机与网络室等配套设施。该项目目前已完成桩基工程、第一层地下室土方开挖及边坡锚杆支护,预计今年国庆前完成土方开挖,2015年春节前完成地下室结构转入地上建筑施工,2016年5月完成全部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