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双拥办到亭江海警支队慰问

http://www.mwnews.cn  2014-07-29 10:00: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段海斌 文/图)7月28日晚,市委副秘书长、市双拥办主任陈希治带队到我区亭江海警支队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郑毅陪同慰问。

  随着一曲动感激情的歌舞《鼓舞东方》,文艺演出正式开始。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得主陈琼现场热情放歌一曲《兵哥哥》,引起了现场战士们的共鸣。一曲独具福州特色的闽剧《别妻书-堂审》选段,让外地官兵们感受了福州的文化特色。演出中,幽默的小品让战士们欢声笑语不断,台上台下互动联欢,整台演出高潮迭起,喝彩声、雷鸣般的掌声贯穿全场。

  据了解,本次慰问的海警二大队、海警35024艇与亭江镇亭头村签订“百村百连警民共建协议”以来,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拥政爱民活动:打造警民共建“七共体系”,深入侨乡组织开展“春节五保户送温暖”、“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爱心捐赠、走进驻地亭江中心小学开展扶贫帮困、春风助学活动,同时定期派员为驻地群众提供义务理发、体检、义诊、法律咨询等便民、利民服务,共慰问留守老人8人15次,捐助留守儿童学习用品等合计12000余元。加强了海警与群众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