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城乡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4-07-29 15:00:1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7月28日,全省城乡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区领导许毅青、蓝锋、高兆斌及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马尾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真正把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作为民心工程、创新工程和社会治理的基础性工程,更好地为群众提供精准有效的服务。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尤权书记、苏树林省长多次批示并提出明确要求,去年省委、省政府把网格化信息平台建设纳入为民办实事项目,今年又把推动这项工作作为社会治理体制改革领域的重点任务,大胆创新,有序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认真做好这项打基础、利民生的工作;要强化问题导向,抓紧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找准薄弱环节,切实加以解决。

  会上,厦门海沧区、福州鼓楼区、南平武夷山市作了工作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