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人大代表到我区调研

http://www.mwnews.cn  2014-08-21 09:27: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8月20日,原省政协主席游德馨等省人大代表到我区调研“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工作,并召开专题汇报会,听取我区相关工作汇报。区领导沈甦、雷连鸣、刘晓东参加调研活动。

  省人大代表团实地调研了中国——东盟海产品交易所,并于卧龙山庄召开汇报会,听取了市、区相关工作汇报。游德馨代表省人大代表团作了重要发言。他表示,此次调研深切感受到马尾区在“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工作方面,乘势而上,竭尽全力想办法发展的工作作风。对下一步建设工作,游德馨建议,要发挥对台优势,将海丝建设工作与对台合作交流相结合;要与福州新区发展紧密融合;要努力发展港口经济、保税物流等,争取获得更多税收、通关等政策倾斜。

  据了解,目前我区在建海丝项目有中国——东盟海产品交易所、中国——东盟渔业产业合作园区、福建船舶研发中心、船政文化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