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4-12-04 19:26:3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文/图)12月4日下午,区委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区委礼堂召开,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若望应邀作“运用法治思维  践行法治中国”专题讲座。

  陈若望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意义、《决定》的起草过程、基本考虑、基本框架和《决定》的六大任务解读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十八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对于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习会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主持,区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相关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