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物联网企业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4-12-19 10:15: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12月18日,福州开发区物联网企业座谈会在高新园区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高新园区管委会主任张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市经信委有关领导,区发改局、经贸局、科技局、高新园区、马江园区、长安投资区相关负责人,52家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物联网相关企业及部分银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开发区物联网产业协会负责人作了2014年协会工作总结及政策落实情况报告,区经贸局介绍了2014年开发区物联网产业发展情况及相关工作汇报。会上,与会的部分开发区物联网企业还就企业自身发展、经营状况及对未来物联网产业发展建议等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研讨。

  张林表示,目前区内物联网产业企业增多,今年申报新企业12家,总数达到34家。今年以来,福州开发区对物联网产业高度重视,从扶持对象、产业发展等方面出台了系列政策。同时,我区正加紧申报物联网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这对我区物联网企业来说将不仅是一次宣传,更有利于未来的产业集聚。下一阶段,我区将筹备建立物联网产业展示中心,届时将为开发区物联网产业的发展起到一定的宣传、推动作用。会上,张林还就开发区未来发展优势和与会企业家做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