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许毅青检查元宵节花灯布展情况

http://www.mwnews.cn  2015-02-24 21:03: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2月24日,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江滨东大道,检查第十三届“两马同春闹元宵” 花灯展布置情况。

  许毅青一行对东江滨公园各个灯展区进行了现场察看,详细了解了花灯布置情况、元宵花灯布展规划和相关安全保障工作。

  许毅青对现场准备工作表示满意,他要求各相关部门务必以群众安全为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将本届元宵灯会办好。他指出,各部门要紧密配合、通力合作,确保交通、供电、消防、安全保卫、医疗救护、卫生保洁等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充分考虑各种突发情况,制定应急预案,切实维护好灯会现场秩序,让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