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http://www.mwnews.cn  2015-04-29 11:30: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群)丽4月28日,马尾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马尾区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及组织委员共计65人参加培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育工委书记王苏闽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王苏闽指出,举办全区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安排部署的需要,也是加强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的重要措施。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工作方向,履行好岗位职责,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从严治党、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要不断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和基层党组织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员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以敢于担当、勇于负责的精神,凝心聚力谋创新,攻坚克难求突破,加快推进马尾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开班仪式后,特邀的福州八中党委书记朱静做了《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讲座。据了解,为期2天的培训以专题讲座、经验交流、成果展示、参观学习的形式组织学习,在课程内容上做了精心安排,除专题讲座外,还安排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干部考核工作流程的业务培训、党建工作调研结果交流,以及先进支部的工作经验分享和外出培训书记的成果分享等,培训班还将组织书记们赴鼓楼区属学校参观学习优秀的党建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