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资讯 >> 正文

自贸区跨境电商O2O体验馆正式开业

http://www.mwnews.cn  2015-06-06 12:45: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开业典礼现场

  几位顾客正在用手机获取商品信息

  顾客们正在试吃进口甜虾

  一位顾客正在用手机拍摄日本进口的电饭煲

  两位女性顾客正在选购进口化妆品

  顾客扫面登陆微信二维码获取相关信息

  开业现场十分火爆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文/图)6月6日上午,位于东江滨公园内两马游客服务中心二楼的味民公社自贸区跨境电商O2O体验馆正式开关运行。现场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开业仪式,为配合开业,还有免费试吃和满额抽奖活动。

  据味民公社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跨境电商O2O体验馆经过了前段时间的试运营,社会反响良好,现在正式开业,预计会有长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本次正式开业,馆内特意新增了来自世界十多个国家的三百余款商品供群众体验和选购,从零食到化妆品再到马桶盖,品种非常丰富。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市民都拖着购物车选看着商品,收银台和各展柜都挤满了人。但同时也有不少人反映,体验馆内的很多商品并没有比其它商超有明显的价格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