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高考考生驻点餐饮卫生检查

http://www.mwnews.cn  2015-06-05 15:06: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翁闽 文/图)6月5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教育局组成专项检查组,对高考期间各驻点餐饮业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统一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师大二附中、亭江中学、阳光学院、东北饺子馆等考试期间考生定点的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承担考生集中餐饮服务接待的马尾港城大酒店、马尾东北饺子馆等重点餐饮单位进行了大检查和食品抽样检测。

  在检查中,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餐饮单位是否具有保障食品安全措施和设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是否规范执行,对食品原料采购、贮存等管理情况,食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消毒、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及食品加工场所的环境卫生等逐一进行检查。检查组要求各餐饮单位必须对食品进货原材料进行严格把关,做好每餐食品的留样、并记录备案。针对在现场检查中,发现部分餐饮单位留样备案记录、现场卫生环境不够规范等问题,检查组现场下达监督管理意见书要求即刻整改,同时还对各餐饮单位从业人员进行了操作现场指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