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部署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06-04 17:47: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6月4日下午,我区召开2015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动员部署会暨第二季度消防工作联席会,区政府副调研员高兆斌出席会议,区直各部门、各镇街、各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发放了《福州市马尾区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方案》。高兆斌就深入推进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发表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科学研判形势,提高做好消防工作主动性;认真履行职责,全力推动各项任务有效落实;切实攻坚克难,进一步夯实消防工作基础;做好消防宣传,创新工作方法,深入一线加强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素质;同时还要防范未然,对存在消防隐患的要检查整改到位。

  会后,高兆斌一行还前往福建医大附一护养中心,对护养中心的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与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