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祖也可以骑行游啦!

http://www.mwnews.cn  2015-06-04 16:45:4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记者从马尾区游客中心获悉,6月起到马祖旅游有了新方式——驾驶电动车悠闲骑行。游客可以在旅行社购买行程并办理相关证件,费用包含来回船票、一晚住宿、一顿早餐和电动车租借费用。

  据悉,台湾方面旅行社也推出最新的优惠措施配合新玩法,大陆游客持个人游G签参团,最低只要999元。旅行社方面也同时给出了参考行程安排:第一天游玩南竿环岛,先后参观 蔬菜公园、北海坑道、八八坑道、民俗文物馆、马港天后宫、妈祖巨神像、马祖酒厂。第二天游玩南竿、北竿环岛,具体有壁山观景、桥仔渔村(渔业展示馆)、芹壁闽东古厝、大后山战争和平纪念馆等。为方便游客,在南竿和北竿均设有电动车借取和存放点,无需携车登船。岛上各景点无需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