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全面部署防御今年第21号台风“杜鹃”

http://www.mwnews.cn  2015-09-28 22:15: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文/图)9月28日晚,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市防御今年第21号强台风“杜鹃”视频会议,并召开防汛抗台工作会。区领导许毅青、赵学峰、肖军、高洪霖、张发春出席会议。

  今年第21号台风“杜鹃”今天17时50分已在台湾登陆,预计将于明日(29日)上午在我省登陆。市防台风视频会议传达了省防御第21号台风“杜鹃”视频会议精神,并就防御台风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就进一步做好我区防御台风工作,区委书记许毅青强调,思想意识要到位,我区目前已启动防台II级应急响应,各镇街、园区和社区干部要行动起来,进村、进企、进社区,做好防台风工作;防御重点要突出,要落实好船只人员进港避险、做好水库科学泄洪等工作;防御措施要落实,各相关部门要做好相关防御工作,相关措施保障要检查检查再检查、确保确保再确保,全力保障全区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区防汛抗台工作会上,各镇街、各园区和区相关部门还就目前各自防台风工作情况及下一步防台风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又讯(记者 林颖)9月28日中午,区委书记许毅青,管委会主任、代区长赵学峰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了解台风防御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防汛工作。

  许毅青要求,此次台风 “强风、狂浪、高潮、暴雨”,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严阵以待;要加强对水库、水闸、堤防等重点部位监测、巡护,尤其要保证排涝站正常供电,抓紧时间检测、检修应急设备;要通知各停车库准备沙袋等防汛物资,始终把人民生产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最大程度减少台风灾害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