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残联组织廉洁自律专题学习

http://www.mwnews.cn  2015-11-05 10:42: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周强)11月3日上午,区残联党支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新颁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专题学习。支部书记、理事长何进辉同志进行了授课。

  何进辉书记在授课中认真解读了制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目的和意义,同时还结合有关案例进行了剖析。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要求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地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发挥好残联“代表、服务、管理”的职能,进一步提升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