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mwnews.cn  2015-11-11 11:57: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陈妍)11月6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沈甦,副主任吴强、李贞、王峪、江典顺,副调研员黄少杰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十八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干部要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十三五”的部署上来;要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深入调研、科学论证,审议好我区“十三五”规划;要围绕五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突出监督重点,改进监督方式,提升监督实效,积极开展好各项调研、视察和执法检查,努力做好代表工作,着力推动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的贯彻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要带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对党的纪律和规矩心怀敬畏戒惧;人大代表和机关中的党员要加强自律,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放在首要位置,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