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中科院及交通部专家到我区调研“一带一路”建设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12-15 13:08: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文/图)12月15日,中科院及交通部专家到我区开展“一带一路”建设调研活动。区领导赵学峰、雷连鸣、陈昱参加活动。

  专家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马尾青洲港码头、中国——东盟海产品交易所等地,随后于卧龙山庄召开座谈会。会上,区经信局、交通局、商务局、马尾海关等有关部门对我区“一带一路”建设情况做了简要汇报。我区跨境水产品交易模式、交易所平台建设等给专家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专家组表示,回去后将把调研情况进行归纳整合,向有关方面汇报,并希望在大数据平台的搭建等方面能实现进一步的深入合作,通过多方的密切沟通,共同促进马尾区“一带一路”建设工作的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