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区举行春节游园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6-02-08 14:45: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2月8日,大年初一,马尾市民广场热闹非凡。由马尾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承办的马尾外来员工春节游园活动如期举行,全区16个单位共同为本地百姓和没有回家过年的外来员工送来趣味游戏和精美的小礼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到现场参加活动。

  广场上,飞镖、猜谜、益智问答、门球比赛等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虽是异地过年,但有家人的地方便是家,一家人其乐融融,我们也逐渐把马尾当成了第二故乡。”在飞毛腿公司上班的小陈今年把父母接到马尾来过年,今天一家人一起出来逛逛街,“等一会我们还要去罗星塔公园逛逛。”

  市民广场的水仙花展也让市民过足了眼瘾。暗香浮动的蒙古包里,上千盆水仙花竞相开放,各式造型的水仙花抢下了不少最佳镜头,水仙花展将延续至正月十五。